无人机枪
Improvised turret
AutoTurret.png
A weak improvised turret that automatically fires at nearby enemies. Explodes when damaged.
基本信息
类型 建造防卫
可否放置
尺寸 1×1
基准美观度 -60
耐久度 110
基准工作量 0
购买价格 150 Steel

无人机枪(Improvised turret是一种固定的防卫装置,它能够对进入射程的任何敌人开火。它会自动瞄准半径25 方格内的掠夺者或是疯狂的动物。无人机枪是一种三连发武器,在射击之前不需要瞄准,但需要很长的重新装弹时间。尽管自身有着很明显的缺陷,但是大量的机枪能够在短时间内重创敌人。

特性

当无人机枪的耐久度掉到28或者更少的时候,就会出现火花和嘶嘶声。随后将会爆炸,对周围所有的单位、建筑造成300点伤害。如果将两挺机枪放在彼此的爆炸范围内且没有墙壁阻挡,那么很有可能会引起机枪的连环爆炸。因此不推荐把居民,炮塔,承重或重要的电力导线放在无人机枪周围半径3方格以内的地方。

无人机枪虽然火力有限,但是它往往会成为掠夺者的首要目标,因此无人机枪是理想的吸引火力单位,能够为居民创造良好的输出环境,然而它们集结在一起的时候火力会增加,可以指向那些在大规模搜捕中单独的机枪会被击退的地方。规模较大的殖民地会建立一个“杀戮区”,一片汇集所有掠夺者的区域,掠夺者们在这片区域中的回击能力最弱同时无人机枪可以输出最大伤害。使用沙袋来使你的无人机枪在任何事件中都很稳固。

爆炸范围:

Turret explosion radius.jpg

历史

无人机枪曾经可以通过在简易研究台进行无人机枪研究来升级成四连发武器,这种研究在Alpha 13中被取消。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