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供的值“ Steel 375”包含条形标记,并因此不能充分解析。
  • 提供的值“ Steel 500”包含条形标记,并因此不能充分解析。
模板:Infobox ship
船载休眠舱(Ship cryptosleep casket可以暂停内部的人形生物的生命活动以进行星际旅行。需要连结飞船结构支柱进行建造,不能独立放置。如果玩家想要建造飞船离开星球结束游戏,休眠舱是必备的,每个殖民地居民都需要一个。

休眠舱内的人形生物将暂停生理功能。玩家可以选中休眠舱,透过观察窗来观察是否是空的。如果舱内已有乘客,就可以按下“发射”键,该居民就被移除了。

从休眠中醒来的人形生物会患上一段时间的低温休眠病,这会减弱他们的意识和操作能力,并引发呕吐。游戏开始时,殖民地居民们都有低温休眠病,因为飞船坠毁时他们都在休眠状态下。

船载休眠舱在外观和功能上都跟低温休眠舱一样。二者最大的区别在于低温休眠舱不是飞船组件,所以能被放置在任何地方。

船载休眠舱受到严重损坏后会冒火花然后爆炸,附近的易燃物可能因此着火。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