镰刃
Scyther blade
Artificial Organ.png
带有凸刃的手部替换品,不是很舒服但它是一种在近战中非常致命的武器。
基本信息
类型 身体部件器官
基准耐久上限 50
基准市场价 2000
易燃性 1.0

这篇文章正在被编辑中,编辑完成前请不要同时编辑,以免撞车。此处查看需要帮助的词条列表。编辑者签名:,本提示有效期15天,过期请协助解除。

镰刃Scyther blade)是机械螳螂身体的一部分并且是它们的武器,当它失去行动能力时,可以将其移除并安装到殖民者身上,这会替换掉他们的拳头。如果镰刃已被损伤或机械螳螂已死,镰刃也不能再利用。在健康修正菜单里移除镰刃。只有被指派为修复工的殖民者可以摘除镰刃。

镰刃可以被安装在人类胳膊上,相比较只能5伤害的拳头,镰刃可以造成20伤害。如果镰刃被安装在人造胳膊上,镰刃会被摘除并放进箱子以重复利用。出来混都是要还的,镰刃也会使胳膊的效率降低到20%。

  • 有一个自然胳膊和一个镰刃胳膊共有60%的控制。
  • 两只胳膊都是镰刃,有20%的控制,意味着他可以很擅长混战,但是不擅长需要控制的事情。

当与目标近战,没有武器的殖民者通常赤手空拳战斗。这意味着安装了一只镰刃的殖民者没有安装了两只镰刃的殖民者更有效率。装备了镰刃的殖民者不应装备武器,因为这样他们就会使用武器。

近战攻击类型 伤害值 冷却时间
割伤 20 60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