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Factions)是游戏里NPC主要的社交源。

派系种类

在星球上主要有3类派系:

部落

“这些人已经在这里住了很久了。也许一千年前他们的祖先的飞船坠毁于这里。也许当灾难毁灭了技术和文明后幸存了下来。不论怎么说,部落都游牧而生,用原始的工具及武器依靠土地过活。尽管他们科技落后,但考虑到他们丰富的冷兵战争技巧,庞大的人数和顽强坚韧的意志,部落派依然可以是危险的敌人或土豪朋友。”

部落人是新石器时代人,只具有基本的武器(例如弓箭和长矛)。他们可能已经寄居于此星球上许久。他们总是穿部落装,某种意义上相当于普通衬衫。通常很难招募来自这个派系的人(难度80岁以上),除非你作,但也不是不可能。部落名称通常源自西班牙语,如“miñoca米糯卡牙”,“legua乐乐刮”等。由于其科技落后,起来似乎很弱,但谁也顶不住一万支长矛飞你头上。

总之,他们可为挚友或劲敌,他们并不危于海盗,也并不渺小。

这篇文章刚刚完成,还需要进一步 校对和完善。此处查看需要校对的词条列表。编辑者签名:。

温柔的部落

野蛮的部落

外域人

“这些人在这里生活了几十年或几个世纪,失去了带给世界的大多数技术。他们通常使用简单的机械工作,并用先进的火药武器进行防御。他们关心贸易,信任等实际问题。 和生存。” 外域人使用与海盗相同的设备和技术,但行为不同。 外域人可能会也可能不会怀有敌意。 由于它们与您的殖民地相似,因此可以视为标准派系。 他们通常使用与普通海盗类似的设备和战术,但很少使用狙击步枪之类的高级装备。 对他们友善,你会得到回报,但是激怒他们,你基本上会拥有另一个海盗团体,只是可以和这个海盗团体谈判。

文明的外域联盟

“这个特殊的群体高度重视公民行为。”

民间外域联盟总是从中立开始。 这种派系的商誉范围从-50到50。如果商誉超过50,则每天会下降0.4。 如果商誉低于-50,则每天将增加0.2。

粗野的外联盟

海盗

离世派系

机械

Spacers

古人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