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是一个新的付费DLC。它于Rimworld 升级为1.1版本时发布。

简介

帝国已经到来。虽然要向国王、王后、头衔及荣誉的古老传统低头,他们受荣誉约束的文化依然指导着极致的科学技术。现在,他们定居于边缘世界,并寻求盟友。

特点

头衔

殖民者可以获得帝国授予的皇室头衔。其中,骑士和伯爵可以在需要时召唤帝国精锐部队,使用独特的绑定武器,获得心灵能力。

那些拥有头衔的人变得傲慢而苛刻。他们需要豪华的卧室和豪华的谒见厅。他们将发布必须执行的疯狂法令。他们会在宝座上发表鼓舞人心或令人沮丧的演讲。他们会弹钢琴,竖琴和大键琴。他们需要贵族的衣服和皇冠。

获取头衔后可以使用 心灵增幅装置。持有者可以运用自己的思想来操纵和击败敌人。灵能者可以使敌人失明或控制他们,帮助盟友降低痛苦或集中精神。高阶灵能者可以使大量敌人呕吐,传送人和物品,使敌人成群疯狂,将准备进行偷袭的盟友隐身。

对那些希望与帝国叛军共存的人来说,还有其它方式可以获得心灵增幅装置。

任务

通过完成任务获得头衔。由于RimWorld是一款故事(qinqi)生成游戏,因此它不会像其它游戏一样只有固定的任务。恰恰相反,系统会为每个新游戏按程式化生成独特的任务。游戏中不同的目标、敌人、访客、奖励、援军、特殊威胁以及世界条件等等结合起来,可以生成无穷尽的故事和挑战。

你可以通过任务来获得新的盟友、独特的植入物、超凡世界遗物、装备、头衔、派系好感等等。任务期间,任务的发布者也可能会给你提供额外的帮助。例如,任务可能要求你与大量的机械族战斗,但同时任务也提供了帝国精英部队来帮你赢得胜利。

任务机制的目的是生成通常不会发生的戏剧性故事。任务挑战比日常防御更加宏大且奇异,但只在该任务被接受后发生。

托管任务要求玩家临时照顾一批人或动物,如危险的犯人、高傲的皇族、宠物、逃跑的难民等等。来客可能是健康或伤残、可能有助益或成为负担、一个或多个。他们有可能带来追杀他们的雇佣军、海盗、机械族等等。你也许需要在战斗中将来客送上穿梭机。

  • 建筑任务要求玩家修建特殊建筑。有时,玩家需要保护它们免受攻击。
  • 协助任务要求玩家在某些时刻派遣部分殖民者去帮助盟友。
  • 遗迹任务要求玩家打开附近的遗迹。这些遗迹会给玩家带来机会、威胁与奥秘。
  • 威胁任务会为玩家带来与机械族群、突袭、动物袭击及气候影响的战斗,并以此换取奖励。

当你上升到帝国贵族阶级后,最终任务将会来到。在你的豪华宫殿内招待至高星际主宰和他精锐的星尘守卫并保卫他们的安全。随后你会被邀请作为一个贵族 离开边缘世界

机械族

机械族现在可以创建机械族群——大量新的可协同工作的机械族建筑将带来独特的战术挑战。

机械族群出现时总是先处于休眠状态。玩家可以利用这些时间去决定并执行攻击计划。在这种情况下,玩家处于进攻状态。这与在基础游戏中玩家总是处于防御状态的战斗截然不同。机械族群中包含以下元素:

世界环境控制者。它可能会污染空气、遮蔽天空或造成其它世界环境事件。

  • 护盾,可以阻挡迫击炮或子弹。
  • 机械装配器。它会周期性地组装和部署新的机械体。
  • 机械空投信标。当它激活后,会呼叫一组机械体使用空投方式着陆在附近。
  • 炮塔、迫击炮及围墙。
  • 不稳定的功能设备。你可以对其进行攻击使其爆炸,或直接将其偷走。
  • 各类报警系统。
  • 机械族守卫者。包含新型机械蝎蝽。

每个生成的机械族群都是独一无二的布局,这使其带来各不相同的战术挑战。其中的一些需要正面突击。另一些族群可能不擅长应对迫击炮。在机械族群激活之前,你也许能在其内部安放炸弹。有少量敌人可以通过使用狙击手攻击关键结构来击败。此外还有很多种策略。机械族甚至能带来一些好处,如果你能将敌人或不想要的盟友引向它们的话。

技术

帝国的技术包含了古代武器及超前科技。他们拥有等离子剑、宙斯锤、单分子剑。他们的某些武器可以通过精神链接直接与其使用者交流。这些锋利的武器极具杀伤力,但是永远只能绑定在一个人身上。帝国也有使用大量身体植入物的传统-神经计算机、挖掘臂、美食分析装置、石肤腺体、皮下武器、毒牙毒爪、美学塑形装置、核能胃、情爱增强装置等等。你可以获取他们的 技术资料并制作以上物品。

音乐

此扩展包括原RimWorld配乐的作曲家Alistair Lindsay发行的新专辑,其中包含新音乐。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