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供的值“ Steel 50”包含条形标记,并因此不能充分解析。
  • 提供的值“ Steel 100”包含条形标记,并因此不能充分解析。
太阳能面板
Solar generator
SolarCollector.png
用太阳光来发电,没有光时不能工作。
基本信息
类型 设施电力
尺寸 4
基准美观度 0
耐久度 300
基准工作量 0
太阳能面板(Solar generator最高可以将阳光转化成1700瓦的电能。它比风力发电机占地面积更小,但是在夜晚或者日食的时候不能提供电力。它可以被放在风力发电机的独立区域中并且对风力发电机没有影响。在太阳能面板周围建立围墙可以保护它,但是它必须不加屋顶。

电力输出多少是白天光照强弱的直接结果。例如,50%的白天太阳能面板都会制造850瓦的电能,它的最大限度是1700瓦。 蓄电池对于太阳能面板来说是非常有用的补充,因为它可以在白天存储电能,夜晚维持基地运行。

太阳能面板只和自然的光照强弱有关,所以普通来源像是落地灯太阳灯的光照对于太阳能面板是不起作用的。建造太阳能面板的位置范围将会影响太阳活动周期,赤道地区会有强烈的连续输出而北极地区则是努力达到输出最大值的状态。

太阳能面板由100的钢铁和3个零部件组成。

0.0
0人评价
avatar